2007年8月19日 星期日

室友


室友是來自德國的大學生,很巧,他跟我是到同科系當交換。
室友如果是韓國人,韓語不見得會學得快,因為這邊研究生早出晚歸,
很難有交集,但是室友如果跟我一樣是交換,
那生活一定會有趣的多,
因為在時間規劃上比較相近,
又會有想要到處看看的好奇心。


室友跟他同校一起來交換的還有另外一個學生,所以我周末都跟這兩個德國人一起體驗生活。

跟這兩個西方人到海邊有個好處,就是大家看到他們都會很親切,
大叔請我們吃香蕉、餅乾,高中小女生一直很興奮的往這邊看,
不過...那只有對他們是那樣,
對我來說,韓國人看到我們在一起,就先跟我講韓文,
然後我搖搖頭,韓國人在旁邊不知道講甚麼,然後我會聽到"日本"這個字,因為這個字發音跟中文差不多,
這時候我就用韓語跟他們說"我是台灣人",來這邊四天,我最常用韓語說"你好"、"謝謝"、"泡菜"、"我是台灣人"... 因為其他的我還沒學 哈


宿舍



宿舍沒有甚麼特別,比較特別的是,洗澡是大家一起洗的...
洗澡的地方,大約有六個蓮蓬頭,然後只有一間,所以每天都要跟不認識的男人坦誠相見,
從小就習慣自己洗澡的我,著實被嚇到了,但是宿舍是免費的,加上我用沐浴乳不用肥皂,忍一忍囉...

2 則留言:

Kane Yen 提到...

ㄎ ㄎ

Unknown 提到...

我想到你大學宿舍發生的事耶~ㄎ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