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8月16日 星期四

8/17 上台報告

來到這邊的第三天,
我已經被分配到某個網路實驗室,
有一個自己的位置跟個人電腦,
與教授見過面後,
他希望我今天可以報告我的論文給大家聽,
還好,原本用英文作的投影片,
在這個時候發生了很大的效益,
我不用重做一份,
只是,我要用英文報告,
這對我來說需要一點時間練習,
但是已經沒有時間了,
只好硬著頭皮上啦~~~~~

想不到,來到這邊的第三天,
就要上台報告,
阿阿阿阿阿阿。

5 則留言:

Kane Yen 提到...

ㄎㄎ,

你去的那邊的學生強嗎?

Leon 提到...

那邊的妹正嗎?
ㄎㄎ

Unknown 提到...

我要金開頭的喔 不要忘記

Unknown 提到...

阿賓加油
回來你就變超強了
帶一點海苔回來吧

阿兵 提到...

浦項工大在台灣不有名,但是在韓國常常跟KAIST拿來比較,我想應該蠻強的,到外面跟韓國人說我們是浦項工大的交換生,大家都說"優秀"、"好學校"。
"工大"的妹少,正妹比例就更少了,我想...去其他城市看看後,或許會有不同收穫,科科。